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有人用医疗垃圾做成了鞋,你家大人孩子都可能在穿!恶心!
有人用医疗垃圾做成了鞋,你家大人孩子都可能在穿!恶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7 点击:

导语

今年雨水特别多,所以雨鞋、雨伞在河北热卖,可有人就打起了雨鞋的主意,无良商家竟然这样做鞋,太恶心了!

今年雨水多,所以雨鞋卖的特别走俏,便宜的十一二块钱一双。由于现在的雨鞋样式新颖,穿起来也比较轻便,所以深受孩子和年轻人喜欢。但是河北经济记者发现,有些雨鞋摸起来柔软光滑,有些却是十分僵硬,而且还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味。有业内人士悄悄告诉我们:为了节约成本,做鞋时加了废料!

废料到底是什么料呢?对我们人体有哪些危害呢?经过我们记者的深入调查,秘密终于浮出水面:加了用过的输液管,也就是医疗垃圾!太恶心了!

输液管属于医疗垃圾,被称为头号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转让、买卖医疗废物。

在调查中,雨鞋生产商这样告诉记者:加医疗垃圾是为了节约成本!是啊,为了节约成本,你们什么也敢干。

大家可能都知道医疗垃圾有较强的疾病传染性,是危险废物,如果雨鞋里加了这种东西,后果多可怕啊!尤其是孩子,抵抗力、免疫力都不健全,一旦有高危病毒在鞋里,很可能就会被感染。

那我们消费者如何选择购买雨鞋呢?

一是看,如果雨鞋的颜色发暗发乌,那就是里面添加了废旧料。

二是闻,有刺鼻气味的雨鞋尽量不要购买,有可能也是加了回收废旧料。

无良商家该严惩,

大家一起监督起来!

不过身体是自己的,

所以买鞋多注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