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家家都有的电蚊拍竟然能释放出“洪荒之力”,附近10多户都震裂了!
家家都有的电蚊拍竟然能释放出“洪荒之力”,附近10多户都震裂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8 点击:

事情发生在昨晚凌晨1点左右,新桥镇文化广场附近一楼房发生煤气泄露遇火发生爆炸,现场一楼后面厨房的墙全炸掉了,一楼门口也有好多爆炸后的砖块玻璃!

爆炸之后的现场。

爆炸现场视频。

街坊拍摄的爆炸现场视频。

据介绍,发生爆炸的是房屋一楼位置,过程中,有人看到,有两名老人从一楼被弹飞出屋外,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村民说,受伤的两位老人住在里面,是年近七旬的何伯夫妇,据说,事故发生后,虽然二人逃出了屋外,但浑身上下都被火灼伤,见状,有人报警,将老人送至医院救治

家属说,两老烧伤面积超过五成,目前已经从肇庆转院至广州接受治疗,目前,还未脱离危险期。到底半夜三更发生了什么事,好端端,怎么会发生爆炸呢?伤者家属就透露说,可能与当时老人使用了电蚊拍有关

家属透露,房子只有两位老人家住,当时正值深夜,二人都睡得迷迷糊糊,可能突然间,感觉有蚊子飞过,老人拿起电蚊拍准备拍打,没想到,此前,屋内厨房的煤气瓶已经发生了泄漏,屋内燃气达到了一定浓度,所以,一瞬间发生了爆炸。

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对围绕涉事房屋周边,约22间房屋进行了围蔽封锁,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该区域无人进入,并且对受损房屋进行鉴定评估

据介绍,涉事房屋是砖混合结构,因为爆炸导致一楼大面积的承重墙体坍塌,目前,房屋存在较大的危险性,且有往西侧倾斜的情况,目前,已经组织专家进行商议,尽快清拆房屋,排除安全隐患。肇庆高要新桥镇城建规划办:这边居民楼比较密集,所以,要很慎重出拆除方案,如果贸然拆除的话,可能会向前,向后,向左右倾侧,这样会影响隔壁房子。做一个比较安全谨慎的方案后,再安全拆除房子。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