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北母亲捡废品,用血汗钱给儿子买奥迪 却没想他载着美女闯了大祸!
河北母亲捡废品,用血汗钱给儿子买奥迪 却没想他载着美女闯了大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9 点击:

慈母多败儿

今天来看看河北这个慈母

一个收废品的家庭

养出的儿子是这样的

酒后驾车

疯狂闯卡

这就是那个儿子!

事情经过——

前几天的一个深夜,石家庄裕华交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来车方向也有交警在设卡警戒。突然,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快速驶来,疯狂闯卡,冲向事故现场的人群,如果不是听到巨大的轰鸣声后大家及时躲避,后果不堪设想。

奥迪车前后车牌全部恶意遮挡,消失在茫茫夜色中。就在这辆奥迪车闯卡不久,警方接到消息,肇事车辆在南二环发生交通事故,直到撞到路边花坛中才停了下来。

交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奥迪车车主早没了踪影,随后民警抓住了企图逃跑的3个人,他们分别为2个18、9岁的女大学生,还有一个小伙子。

经民警询问,他们承认当晚在酒吧狂欢了,分别不同程度喝了一些酒,奥迪车司机也喝了,随后4人驾车离开,并疯狂闯卡。

随后,民警联系上肇事司机的父母,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竟是以收废品为生,为了给儿子装门面,贷款买了这辆奥迪车,结果儿子不仅不争气,反而闯下这样的祸事。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一个细节,肇事司机的母亲到现在还用着十几年前的旧手机!小编真的无语了,面对儿子闯下的大祸,这位母亲声泪俱下的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儿子以前受过惊吓,我砸锅卖铁赔偿你们,我怕儿子精神不正常了!小编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位母亲能养育出这样的儿子!古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希望这件事能让这一家人明白:奥迪车装不了门面,真正的面子是靠自己努力拼搏出来了的!

孩子教育值得反思——

前几天,小编看了一篇文章,很受启发,和大家分享一下:

为什么你的孩子没教养?这组漫画惊醒所有父母!

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

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种种问题,

往往是对家长行为的一种反射

下面这组红遍网络的漫画,

或许对你有所启发。

虽然所有的父母都希望孩子成龙成凤,

可你想过自己身上的缺点吗?

你有反思过自己的教育理念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