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西某封闭式学校内 15岁孩子被外校学生围殴
山西某封闭式学校内 15岁孩子被外校学生围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1 点击:

家在孝义的苏女士给《都市110》栏目打来求助电话说,儿子晓俊(化名)今年15岁,在封闭式学校上初二,两周回一次家,可谁知,就在前几天,儿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几个人打了……

 

苏女士说,儿子被打了以后,身上都是淤青,现在孩子还疼得不行。随后给记者提供了几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孩子的腿上、脸上都有明显淤青。提到孩子是因为什么受伤的,苏女士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

 

苏女士:9月4号的下午5点多,儿子去厕所了,然后就被别的学校的四个孩子围住了。让后他们问我儿子,你有没有钱了?没给钱他就打。

 

苏女士说,最让她气愤的是,孩子就读的学校是全封闭式管理,怎么会有外校的学生进来?还明目张胆的跟晓俊要钱呢?记者也找到了晓俊所在学校的负责人,学校负责人说,外校的四个孩子是翻墙进来的,因为他们小学就在这里上的,所以对这所学校很熟悉,而且这四个孩子小学的时候还和晓俊是同学。

 

这四个人为什么会这样对晓俊?

他们之前有没有什么恩怨?

  ▼

请观看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