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珠海男子停车几分钟五根肋骨通通折断 这样的事千万别做
珠海男子停车几分钟五根肋骨通通折断 这样的事千万别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2 点击:

视频一开始,三名男子手脚并用打成一团。而旁边红衣女子也不甘示弱,抡起小包不停砸向白衣男子。随后其中一赤膊男子抡起一个手臂粗的棍状物体,重重砸向白衣男子。这一出“全武行”就上演在珠海拱北某酒店停车场。

珠海某酒店停车场斗殴现场。视频截图

8月31日晚上,张某把车停在拱北某酒店停车场出口处,不顾来往车辆的通行就下车走开买水喝。随后,陈某驾驶车辆准备进入停车场,发现被张某的车拦住去路后,这个时候,张某正好买水回来,于是陈某车上的三名乘客遂下车理论

张某的妻子见到自己丈夫倒地不起,马上拨打110报警。随后,几名男子被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来到派出所,民警发现两位司机张某和陈某身上酒气很重,经过测试,发现两人居然都是饮酒驾驶

目前,司机张某经诊断,发现五根肋骨骨裂。司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并被移送检察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