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漳州一对老夫妻欲从高压电线塔跳下
福建漳州一对老夫妻欲从高压电线塔跳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5 点击:

9月21日10时8分,漳浦县盘陀镇东林村的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因征地赔偿问题攀坐在一座高压电线塔上,且做出要跳塔的举动,村委工作人员怎么劝说也不下来,立马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通过询问当地村委工作人员得知,这对老夫妇一大早就跑到电线塔上面去, 村委工作人员怎么劝说也不下来,这才报了警。此时太阳正烈,且伴随着劲风,两个老人随时有坠落的可能。

救援中,因场地原因,救生气垫无法操作,与塔上老人对话又听不清楚,老人一点也不配合营救工作,不愿任何人靠近,并扬言道:“只要你们上来,我们就跳下去。”事态一度僵持。在随后的与其对话中,消防官兵了解到两老人跳塔的实际原因后,与村镇干部合力对其进行不断劝导。

经过救援人员5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两老人终于愿意配合营救,随后消防官兵迅速爬上铁塔,为两老人穿戴好救援的防护装备,然后顺着铁塔边缘路径而慢慢移动,直到安全落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