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幼儿园冷冻肉事件最新进展!多名小孩被检查出淋巴结肿大
湘潭幼儿园冷冻肉事件最新进展!多名小孩被检查出淋巴结肿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1 点击:

几天前,湘潭幼儿园低价冷冻肉事件引起了湘潭市民的热议。家长认为这样的伙食标准营养不达标。对此,幼儿园负责人承诺将组织园内孩子进行体检。

↓↓↓

园方组织孩子体验,多位幼童检出淋巴结肿大

昨天上午,不少家长带小孩来到了医院做体验。在询问了多位家长之后得知,查出淋巴结肿大的孩子不在少数。一位家长说:“80%以上的孩子都有这个病症。”还有一名家长说道:“自从小孩进园的第一个月开始,就发高烧了。之后那一年的时间,几乎每个月都要进医院。”

家长质疑食堂安全,要求园方给出解释

医生表示,这些小孩的症状可能是受凉,或者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引起的。因为多名小孩都出现了淋巴结肿大这一问题,家长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质疑。拿着这样的体验报告,家长们都希望园方能给出解释。

↓↓↓

幼儿园已被关闭整顿,法人代表已经更换

再次来到该幼儿园,发现园内空无一人,大门紧闭。门口还贴上了岳塘区教育局的关停通知。据家长了解,幼儿园已经火速更换了法人代表。新的法人代表表示,目前幼儿园已在政府部门的要求下,暂停整顿。接下来,他们将和有退费意愿的家长协商相关事宜。并表示,在此期间,园方将会同家长一起,公开参与食材标准与食材采购渠道。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