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一路面现“子弹” 车轮崩起石子可击穿玻璃
益阳一路面现“子弹” 车轮崩起石子可击穿玻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2 点击:

“砂石车走过留下一地石子,一经来往车辆碾压,这些石子便像‘子弹’一样四处飞溅,非常危险。”10月19日,网友“赤脚记者”反映:湖南桃江县武潭镇杨林村207国道附近居民刘先生家的门面玻璃被车轮碾压飞溅起的石子击穿。

刘先生家住武潭镇杨林村207国道旁,由于刘先生家对面有一个砂石场,经常有满载鹅卵石的大货车从家门口经过。大货车速度都比较快,又没有遮挡防护,所以很容易将石子散落在路面上。

1厘米厚的橱窗玻璃被车轮崩起的石子击穿,为防止玻璃破裂,刘先生只好贴上玻璃胶加以保护。

上周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从刘先生家门口经过时,由于车速比较快,车轮碾压到马路上的碎石,飞射到刘先生家门面玻璃上,直接将刘先生家橱窗玻璃击穿,为防止玻璃破裂,在没有换掉之前刘先生只好贴上玻璃胶加以保护。

“我们家橱窗玻璃有1厘米多厚,离马路约有10米,这么远的距离飞石能将玻璃击烂,可见其威力不小。”刘先生很担忧地说:“还好这次只是飞溅到玻璃上,损坏物件是小事,万一哪天伤到人可就是大事了。”

习杰辉女士家的玻璃也被飞石击碎。

刘先生邻居习杰辉女士家也深受其害,习杰辉家的窗户玻璃经常被飞石射烂。“以前我们家门口的推拉门全是玻璃的,被飞石打烂后,我们把门的下半部分换成了铝合金的,但是铝合金的部分依然被飞石砸出深深的痕迹。我们现在每天提心吊胆,生怕伤到人。”习杰辉无奈地说。“大货车运的鹅卵石堆得很高,尤其在转弯的时候更是散落一地。”

为避免路面飞石损物伤人,居住在公路旁边的刘先生和他的邻居们每天都会把散落在公路上的石子清扫干净,做起了义务公路清洁工。刘先生表示:“希望路过的砂石车能够减速慢行,尽量不落石子在马路上。”

运砂石的货车和散落在公路上的石子。

网友“迎风的汉子”跟帖说:我住在桃江县马迹塘308省道边,也深受其害。捡石子,扫石子也是我的一项主要工作,真希望那些司机能良心发现,交管部门上路巡查,抓一辆惩罚一辆。网友“萌呆小丸子”提出疑惑:车子“嗖”一下走了,损坏的物件可找谁负责。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货车装载货物不得抛洒,否则可以由交警处以罚款。车辆行驶中飞石溅起来造成伤害的话,如果有证据证明,可以追究车辆的责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