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一病人坠楼身亡 医院开具“跳楼自杀”出院诊断
衡阳一病人坠楼身亡 医院开具“跳楼自杀”出院诊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8 点击:

病患住院50天后意外坠亡,院方在没有报警现场勘察的情况下,就草草给逝者定性为‘跳楼自杀’,这一离谱的事件就发生在湖南省衡阳县人民医院。

黑体

得知父亲的噩耗后,李浩立即赶回衡阳,在衡阳县殡仪馆,见到父亲冰冷的身体和无法闭合的双眼时,李浩悲痛欲绝。

他们在没有弄清真正死因时,全家人压抑着悲痛,按照当地习俗为父亲举行了葬礼。在料理完父亲后事后,李浩来到衡阳县人民医院找医务部,希望了解其父亲坠楼的真相。

当时,医院安排医务科副科长王荣和他见面,并出具盖有医院公章的出院诊断,说死者是“跳楼自杀”。对此,李浩表示质疑:该病房楼曾经多次发生病人坠楼事件,时至今日该病房楼公共走廊的窗台均没有安全防护设施,死者还是一级护理,出事后不报警,医院不是公安机构,也没有监控摄像证明,为什么说患者是跳楼自杀?并写在出院诊断上,真是荒唐!

李浩认为医院在护理过程没有尽到义务,并且在他父亲坠楼后没有及时施救和报警。他们家庭和谐幸福,不存在任何理由去跳楼自杀,且在前一天还与父亲通电话商量中秋节回来过节的事情。

而院方的答复是,任何法律和行业标准都没有要求病房楼必须安装防盗网等安防设施,医院不必为没有安装防护设施而发生坠楼事件负责。监控设施有死角,涉及到隐私,所以没有监控,不能说医院有责任。

在与王荣沟通无果并遭遇挑衅后,李浩找到了医院院长龙华、医院主管副院长及医务部相关负责人,均推诿塞责,没有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该医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患者称,这件事情家属已经处理好后事了,再来医院讨说法,恐怕很难有结果了。一位律师表示,是不是跳楼自杀,应该公安机关来定性,医院出具这样的诊断没有权威性。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