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一女子家中百万财物随保险箱不翼而飞
湘潭一女子家中百万财物随保险箱不翼而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9 点击:

保险柜真的安全吗?

 万一整个保险柜一起被人抱走了呢?

别不信!这事真的有!

最近,湘潭警方就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窃贼偷的就是保险柜,保险柜内价值百万的财物都不翼而飞,这一偷让事主家可谓损失惨重。

 

回家发现保险柜不翼而飞

监控发现可疑车辆

今年6月30日晚上8点,家住湘潭阳光山庄的刘芳(化名)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保险柜竟然被人盗走了,保险柜内存放有数块名表以及翡翠、银元、重要文件,价值约百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勘查了现场,发现刘芳家中门锁并没有破坏痕迹,嫌疑人疑似爬窗进入屋内实施盗窃。

民警调取案发小区的监控视频,经过外围调查和视频对比,民警发现了一辆可疑小车。

▲可疑的红色小车

经民警调查,这辆红色小车在进入案发小区后,停留了近4个小时,离开时小车副驾驶位置多了一个用布遮住的大型物件。

▲可疑的红色小车

根据视频追踪,这辆红色小车离开小区后,一直往湘潭郊区方向行驶。

▲可疑的红色小车

民警锁定嫌犯轨迹

高铁站抓获嫌疑人

案发之后,湘潭雨湖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在湘潭往衡阳方向的高速公路旁的草丛中发现了刘芳(化名)家的保险柜,里面一些重要文件和3块名表还在。

▲被盗的保险箱被丢弃在高速公路旁

▲被盗的保险箱被丢弃在高速公路旁

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那辆可疑的红色小车,车主是一位姓王的女士。而当晚驾驶红色小车进入案发小区的正是她的男友伍军,民警推测,伍军有重大作案嫌疑。

也就在这时,民警获得一个重要线索,嫌疑人伍军将搭乘高铁返回株洲,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到了株洲西高铁站进行布控,将其抓捕归案。

▲嫌疑人伍军被警方控制

经过审讯,伍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嫌疑人伍军曾有盗窃前科,出狱还未满一年,因为沉迷赌博,入不敷出,这才再次走上了盗窃的犯罪道路。

据伍军交代,事发当晚他在阳光山庄小区闲逛,发现刘芳家似乎没有人,就对刘芳家的财物打起了歪主意。由于保险柜较大,他无法搬离小区,所以才将保险柜藏在了小区的草丛里,随后,再驾驶女友的小车来到小区,将保险柜带走。

目前,伍军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拘留,所有赃物被全部追回。

昨天(18日)上午,警方也将这些被盗物品全部返还给失主刘芳。 

小编也要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家里存放大量现金以及贵重物品,如果家里有条件的话最好能装上防盗报警器,预防盗窃案的发生。

完整版视频

家中保险柜被直接搬走,事主百万财物失而复得(一)

家中保险柜被直接搬走,事主百万财物失而复得(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