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涟源市住建局副局长违规搭建 审计局职工实名举报
娄底涟源市住建局副局长违规搭建 审计局职工实名举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5 点击:

内容提要

《都市晚间》曾关注过娄底涟源市审计局多名职工以及家属,实名举报涟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国荣搭建违章建筑一事。在上期节目中我们说到,由于吴国荣在涟源市审计局家属楼旁的加固墙顶上,搭建违章建筑,遭到了审计局家属区14户业主联名举报。事情过去一个月之后,这处违章建筑是否还存在呢?

    这就是涟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国荣在涟源市审计局家属楼旁的加固墙顶上,搭建的违章建筑。因为担心出现安全事故,涟源市审计局家属楼的居民们对这起违章建筑,进行了联名举报。

    而让记者始料未及的是,就是这样一起已经违章建筑,在居民联名举报之下,在职能部门定性之后,在媒体曝光一个多月之后,这起违章建筑竟然还主体完成了施工。

那么,事情为何会发展到这一步呢?记者再次来到涟源,对时间进行了调查。

      加固墙上的违章建筑一日不拆,加固墙时刻面临着坍塌的风险,业主们每日都得在提心吊胆中生活。可更让他们无法理解的是,他们已经忘记了多少次将此事实名举报到涟源市的相关主管部门,但住建局局副局长家的这栋违章建筑,不仅没拆,反而竣工了。

这难道仅仅是因为,业主吴国荣的特殊身份吗? 

     连续两个月几乎没有间断的实名举报,违章建筑却神奇的就要完工,即便是在媒体曝光之后,这个业主为涟源市住建局副局长吴国荣的违章建筑,仍敢顶风而上,令人震惊。

  举报者们纷纷质疑,如果违建房屋下的加固墙突然坍塌,这个责任和损失,最终由谁来负责?谁又能负得起这个责?

身为当地住建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吴国荣对此又会做何回应呢?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