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芦淞区三三一云溪谷墙上的水泥用手就能抠掉 这样的房子能住吗?
株洲芦淞区三三一云溪谷墙上的水泥用手就能抠掉 这样的房子能住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9 点击:

芦淞区三三一云溪谷的业主向市长热线反映,小区的房子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却已经通过内部验收了。为了说明情况,小区居民带记者来到了小区的6栋,居民告诉记者,他们的墙壁虽然是用水泥河沙砌的,但是,这个水泥河沙的质量却让他们非常担忧。

居民:“你看到没有,抠就掉,肯定是水泥少沙子多,基础不牢,将来做的仿瓷都会一块块掉。”

居民:“我昨天喊了也是搞这个行业的专家,他说你们这个房子的水泥砂浆不到位。”

△视频

除此之外,居民还发现,多个房间铺设的钢丝防裂网没有完全埋进水泥墙,有部分裸露在外,根本起不到防裂的作用。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的6、7、8栋,多个房间都存在水泥强度不够,防裂网外露的情况。然而,当小区居民找到云溪谷的开发商拓邦房产公司时,对方却拿出了一份竣工验收报告,并声称,他们的房子已经通过了验收。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了拓邦房地产公司,公司工程部负责人胡峰表示,经检查,他们认为,的确有少部分房子质量存在问题。

胡峰说:“一个手工操作,没有瑕疵是不可能的。有质量问题的,全部可以进行整改,这个与施工单位都是有合同的,你交出去的必须是合格的产品。”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请来了市质安处的执法人员杨大鹏。杨大鹏和开发商、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坐到了一起。施工单位负责人自己介绍说,水泥强度不够,主要是在粉刷的墙面上,对房屋的主体结构不产生影响,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河沙的原因。

对此,市质安处执法人员杨大鹏表示,质安处将与业主一起,对每一处问题进行核查,的确属于质量问题的,将要求开发商整改到位。

对于开发商提供给业主的竣工验收报告,杨大鹏表示,这只是开发商自己的五方验收,开发商自行验收之后,还要经过多个职能部门的验收,只有职能部门核发的验收报告才具有法律效果,才能达到交房的标准。为了让业主放心,施工方也表示,他们的整改也愿意接受业主的监督。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