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女子打的回家 司机竟将她丢到了一条无名小道上
湘潭女子打的回家 司机竟将她丢到了一条无名小道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1 点击:

近日家住河东龙泊湾小区附近的彭女士打电话向我们《都市日记》投诉,称自己晚上打的回家,遭到了的士车司机半路甩客,导致她受伤。

女子夜间打的半路被甩

乘客很受伤 

     彭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当天晚上8点30左右。妻子下班回家,从步步高搭乘了一辆的士准备回三角坪东湖路的家中。当车行驶至东湖路妇幼路口时,司机告知彭女士这个地段无法左转去三角坪东路,要求彭女士在路口下车。听到驾驶员的要求,彭女士表示难以接受,并拿出手机表示要向相关部门投诉。

  彭女士的丈夫:我妻子要求司机去前面调头,司机不愿意,我堂客说加他两块钱。随后就拿车上的电话投诉。

 见到彭女士要投诉,的士司机的情绪变得激动起来。在未经征得彭女士同意的情况下,将彭女士带到了东湖路与福星中路之间的一条不知名的小路上,打开了右侧车门,将彭女士推下了车,随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彭女士的丈夫:她说她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凭借我自己的经验,我还是找到了她,她当时还在那哭。

     彭女士的丈夫张先生介绍到,妻子每次下班都比较晚,都会乘坐的士车回家,像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见,为了讨要一个说法,他第一时间向湘潭市客运管理处进行投诉。昨天上午,市运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彭女士当时乘坐的那台的士车是属于红叶华达出租车公司,司机的这种行为已构成了甩客、拒载行为,根据相关规定,运管部门一旦查实情况后,将对该出租车司机做出处罚。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湘潭红叶华达出租车公司,在公司里我们见到了负责安全营运的张经理,他告诉我们,经过客运管理处的协商,驾驶员王某已经当面向彭女士的丈夫张先生赔礼道歉,并支付了彭女士治疗费用和误工费。

湘潭红叶华达出租车公司张经理:我们确实是驾驶员存在过错。

市民有话说

   因怕乘客投诉,出租车司机和乘客由口角发展到推搡,最后甚至半路甩客,这样的事件也引起了市民们的热议。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市民对出租车司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以及理解,但也有不少市民在日常乘坐出租车时遇到过闹心事,他们希望,出租车司机能提高服务水平。

市民:现在的服务好多了,还不错。

市民: 就是拼客的比较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些经常乘坐出租车的市民称,曾有过与司机之间的小摩擦。有的是因为司机在开车时打电话、用对讲机聊天,遭到乘客反对,其中反映最多的就是出租车司机在没有取得乘客同意的情况下随意拼客的行为,让他们难以接受。

   市民周女士认为,出租车司机因为怕顾客投诉而甩客,确实不应该。她认为造成这样的结果,是司机自身失去理智,出租车公司应该加强对出租车司机处理特殊问题的教育,遇到问题理性对待,避免意外事情的再次发生。而在采访当中,大部分出租车驾驶员也表示,的士车驾驶员是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有的时候吃点亏也没事,但是在日常工作当中也会遇到。

 出租车司机:能遇到很多不讲理的乘客,在不能左转的时候硬要我们左转,我们没有办法就只能向他解释。

     在采访当中,许多出租车驾驶员表示,他们几乎都遇到过意外情况,让自己的利益受损。虽然他们多数情况下会选择退让,但心里也会不愉快。出租车司机希望管理部门能相应出台一些措施,更好地保障出租车司机的安全和权益,同时也希望乘客可以给予理解。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