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汨罗男子杀害前妻后服毒 只因复合要求遭拒
岳阳汨罗男子杀害前妻后服毒 只因复合要求遭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9 点击:

内容提要        

  12月17日晚上8点多,汨罗48岁的何某前往前妻郑女士家中,要求跟郑女士复婚,遭到了郑女士的拒绝,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酒后的何某竟然用水果刀刺伤了郑女士,最终导致郑女士失血过多身亡。今天,汨罗警方向经视焦点通报侦破这起案件。

 郑女士和何某于2014年相识,相识仅一个月就结婚了。然而婚后郑女士却频频遭到何某的家暴。

上个月,郑女士终于结束了这段两年的痛苦婚姻,但没想到,何某却继续纠缠不清。

17日晚8点左右,何某再次前往郑女士家中要求复合。此时,郑女士的女儿女婿刚刚出门,只有郑女士和仅两个月大的孙子在家。

然而仅仅十几分钟后,酒后的郑某就失去了理智。郑女士最终因动脉破裂失血过多身亡。何某则在亲属的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自首。

而何某在自首前喝下了有毒物质,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强扭的瓜不甜,如此冲动,害人害己,实在不应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