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一桥梁施工中突然垮塌 致2名作业人员受伤
衡阳一桥梁施工中突然垮塌 致2名作业人员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7 点击:

2017年1月6日上午8:30左右,怀邵衡铁路正学堂段架设第八孔T梁右边梁时,该片T梁就位后,桥机移位准备架设下一片T梁时,9号墩顶临时支撑该片梁体的左边一个千斤顶发生故障,顶升作用突然失效,造成梁体失衡,一端脱落。2名作业人员受伤,送往当地医院医治,经初步诊断,一人左下肢和左右手腕骨折,另一人因右手臂疼痛、腹痛住院观察。

另据法制晚报报道:

原标题:湖南衡阳一桥梁施工中垮塌2人受伤

法制晚报讯 1月6日上午,湖南怀邵衡铁路衡阳县栏垅乡段架梁发生意外垮塌,造成2名现场工人受伤。(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记者6日夜从衡阳县委宣传部处获悉,目前,2名伤者已被送至衡阳县人民医院,均无生命危险。其中一人手部脱臼,另外一人只有轻微刮擦。衡阳县委宣传部称,事故原因可能是施工所用的千斤顶生锈致架梁出现意外。现场调查取证、善后处置等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有序开展中

黑体黑体

一周前,怀化日报发布《怀邵衡铁路沅江特大桥合龙》的消息,称怀邵衡铁路控制性工程——沅江特大桥主桥胜利合龙,比预定工期提前2个月。不料,一周后出现此意外。

怀邵衡铁路起于湖南怀化南站,经邵阳市,东至衡阳市,全长318公里。沅江特大桥全长1480米,位于洪江市安江镇和岔头乡的相邻区域,大桥主跨180米,共有墩位台34个,跨越远期规划为四级航道、江宽约570米的湖南第二大河流——沅江。其主要特点是主桥均为深水基础、施工受汛期影响大、高空作业安全风险高。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