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两车行女老板为抢客源大冷天持高压水枪互喷
永州两车行女老板为抢客源大冷天持高压水枪互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5 点击:

2017年1月13日,湖南永州两个车行的女老板,因为争抢客源发生争执,拿出水枪互喷。最终两人被人拉开,当天最低温度只有4度。

常言同行出冤家,为了生意利益,同行们常常出现争吵、竞争、杀价、甚至动手打架。为什么同行就不能共谋发展共同携手呢?

要知道一个行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大家为什么不为这个行业良性竞争,让这个行业永远充满生命力,让顾客对这个行业由衷的称赞,而不是为了拉客户打架斗殴。

两个车行的女老板为了一点眼前的客源利益,就大打出手,不顾及自己行业形象,更不顾及自己形象,像一对泼妇般的在寒冷的冬天水枪互怼!结局是你伤了谁?谁又伤了你?结果是自己伤了自己,伤了客源!

正在洗车的拍客看见两个车行女老板一言不合就提着高压水枪打了起来。

谁说女子打架不如男,你看他们多狠,水枪互喷,手脚也抓踢着。

为了一点客源,自己打伤了划算吗?感冒了划算吗?看着就感觉冷!

黑衣女子拿着水枪对着迷彩女子就是一顿水喷。

迷彩女子马上抢过水枪反喷黑衣女子,牛吧,人家就能够空手抢水枪。

两个人僵持着,大概累了吧!加上天气太冷,被水浇透了身上,估计是冷得遭不住了!两人抱在一起取暖了吧!哈哈,也许是中场休息吧!

看见她们累了,两边的人才把她们拉开,各回各家。

对于这种不惧寒冷,为了赚钱,谁敢抢生意就敢干仗的她们,你觉得她们这样会不会影响自己以后生意?毕竟客户都怕到泼妇那里消费。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