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大笨贼偷价值55万钻戒 以为是假货竟直接扔掉!
益阳大笨贼偷价值55万钻戒 以为是假货竟直接扔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4 点击:

内容提要               益阳御景华庭小区最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业主家中一些烟酒以及一枚价值55万元的钻戒被盗,警方迅速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曾某,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曾某把偷来的烟酒当成宝贝,却认为价值55万元的钻戒是假货,直接给扔掉了!

 

案件发生后,益阳警方迅速追查,调看案发地周围的监控视频,在案发当天,益阳长春路上一个监控拍下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这名黑色衣服的嫌疑人先让朋友去卖掉烟酒,随后又从包里拿出了偷来的一枚黄金戒指和一枚钻戒。从监控里面看,那个钻石相当大,嫌疑人反复观看的时候还能看到一些散光。

看来,这个嫌疑人是一点也没有想到,这枚钻石戒指其实价值55万!不一会儿,嫌疑人的朋友回来了,说他偷来的这几瓶酒是假的,没有当掉。嫌疑人一听,急了!酒是假的!这钻戒会不会也是假的?

于是嫌疑人就把这个黄色的戒指和钻戒拿出给他朋友看,来询问真假,经过量,他们就把那个黄色的戒指在地上磨了一下,发现这个戒指还真有点褪色。

好家伙!黄色金戒指褪色,嫌疑人一下断定这个金戒指一定是假的,于是立马把这个黄色金戒指给丢了。

犯罪嫌疑人心想连黄金都是假的,那钻戒也肯定是假的,在脱离监控范围后,也随即将钻戒丢在了人行道上 。  

通过数天蹲守,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曾某交待了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得知自己扔掉的钻戒价值55万,曾某竟大哭起来。

警方通过受害人提供的发票和钻戒鉴定书,证实了该钻戒确实价值五十五万元左右。随后又押解曾某到丢弃钻戒的地点反复寻找,始终没有找到这枚钻戒。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