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南华附一门口占道经营严重 城管集中整治
衡阳南华附一门口占道经营严重 城管集中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1 点击:

导 语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我市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人流相对比较集中。附近一些流动小摊贩为了牟取盈利,纷纷在医院门口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医院门口的交通出行。今天上午,石鼓区综合执法局青山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摊贩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

精彩内容

【正文】

针对南华附一医院门口占道经营问题,石鼓区综合执法局青山中队出动执法人员十余人,执法车三台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工具进行了暂扣。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南华附一医院门口摊贩占道经营行为,他们之前进行了多次整治行动,但是因为小摊贩流动行很大,经常跟执法人员打“游击战”,给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为了彻底改变小摊贩占道经营,他们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执法力度,加强执法的频率,从根源上来杜绝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

【同期】肖腾 石鼓区综合执法局青山中队队员

    首先我们还是要加强(对占道经营人员)的宣传教育,告诉他们在这个地方占道经营是不对的,希望他们从心里上在思想上 能认识到他们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其次我们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执法的频率,加强日常的管控,希望他们能在习惯上能够接受能不在这个地方摆摊。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