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警方专项行动成效初显 天元区一伙“沙霸”栽了!
株洲警方专项行动成效初显 天元区一伙“沙霸”栽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1 点击:

2月17日,市公安局召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市房产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打击整治“沙霸”专项行动。就在昨天,天元公安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了旺城天悦小区的五名”沙霸“。

市民熊先生经营砂石生意,2月12日,他在给天元区旺城天悦小区一业主送砂子的过程中,遭遇了“沙霸”的阻拦,熊先生拨打110报警。

熊先生

装修往上面送水泥砂子,他们四个人拦着在这里要打人,不给走,不给进去。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几名男子拦在小区门口,声称自己是物业的工作人员,口中还嚷嚷着:“进来卫生我们负责,地板电梯搞坏了怎么办?”等话语。

几名男子并没有身穿物业的制服,民警当即决定请求支援,但这几名男子却趁机逃之夭夭。让熊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这一伙人不肯放过他。

嵩山路派出所副所长 尹艺龙

对方那伙人就怀恨在心,他们目的没有得逞,派人尾随熊师傅的这个车辆,熊师傅车辆停好之后,他们就把熊师傅车玻璃砸了。

民警对这一伙人展开了调查发现,这一伙人并不是物业工作人员,而是“沙霸”。

嵩山路派出所副所长 尹艺龙

其中有一个刘某,他之前在这个小区物业做保安,跟其中个别保安关系比较好,所以他就打了招呼给个别的保安。

这伙人不允许其他人送砂石水泥进入小区,从中牟利。

嵩山路派出所副所长尹艺龙

价格差不多,但是存在短斤少两的现象。

抓获

掌握足够证据后,嵩山路派出所民警于昨日将该团伙五人全部抓获,目前五人均已被行政拘留。

嵩山路派出所副所长尹艺龙

市民朋友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拨打110电话报警,公安机关对这种违法犯罪行为,会依法打击处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