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公安对网谣“索道轿厢起火”“溜索断裂”立案侦查
张家界公安对网谣“索道轿厢起火”“溜索断裂”立案侦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索道轿厢空中失火的视频截图(视频来自互联网)

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传播一则名为“三官寺溜索断裂”的视频

  2月17日,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传播一则“张家界某景区索道轿厢发生火灾”的视频,引发了不明群众的恐慌和传播;2月20日,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传播一则名为“三官寺溜索断裂”的视频。红网张家界站(时刻张家界)记者分别进行过报道辟谣,经权威部门核实,张家界未发生过以上类似事件。记者2月20日从张家界市公安局获悉,张家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正式依法立案,并指定慈利县公安局开展侦查,将依法对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者进行查处。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不要轻信、传播未经查实的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之一的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