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大道两车迎面相撞 三人当场死亡
湘潭大道两车迎面相撞 三人当场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3 点击:

   昨天晚上七点多,在我市湘潭大道双马汽修厂附近发生了一起两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三人死亡。

两车迎面相撞  三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路段监控视频显示,一辆逆行的黑色小汽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面包车迎面相撞,两车受损严重。都市记者也从网友发布的手机照片及视频中看到,事故后,两车严重损毁,消防及120正在现场施救。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呢?

    湘潭大道环卫工人:“ 事故发生就在前面,说是一个女的吃完晚饭开车上路,逆向而行,和对面的车撞了。”

    附近居民:“ 事故发生就在前面那个测速的位置。”

   根据附近居民提供的信息,都市记者找到了昨晚事故发生的地点,事故现场地面已经被清理干净。都市记者从交警方面获悉,昨晚7点48分,驾驶人李某(男、29岁、湖南湘乡人)驾驶湘D899KP白色面包车,在湘潭大道双马汽修厂附近,与驾驶人韩某(女、44岁、湖南湘潭人)驾驶的湘CN1821黑色小车发生正面相撞。事故造成两车驾驶人及面包车上一名乘客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抢救和勘查取证,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