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一妇女被儿子前任推入40米深天坑 目前确认死亡!
郴州一妇女被儿子前任推入40米深天坑 目前确认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8 点击:

上周四,有人报警称,一名60岁的妇女被人推入郴州北湖区华塘镇同和天坑失联。同和天坑垂直高度有40多米,桂阳警方与郴州山地救援队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搜索,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编者注:截至2月28日,经过与记者核实最新情况,目前已经找到刘秋秀的尸体,刘秋秀已确认死亡。)

2月25日,播报记者在华塘镇同和村天坑口看到,前来搜救的山地救援队队员正在为新一轮搜索做下洞前的最后准备。

据了解,被推入天坑的是妇女名叫刘秋秀,今年60岁,已经失联几十个小时。她的儿子告诉记者,推母亲的人正是自己的前女友,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根据确定好的位置,4名山地救援队的很快就顺着绳索、沿着近90度崖壁下到天坑底部展开搜索。就在这时天坑上方水槽突然开始放水,在天坑形成一个下泄流量非常大的瀑布。

由于水流下泄量大,天坑内水位上涨迅速,搜索工作只能先行暂停。一番协调之后,水流很快被切断。

在洞底搜索人员利用皮艇,载着浮潜人员在天坑底部水域范围内展开全面搜索,由于水面浑浊,搜救工作始终没有任何进展。

昨天,山地救援队与从衡阳来的水下打捞队,再次来到华塘镇同和村天坑展开新一轮搜索。

经过潜水员下水初步摸排,发现水下情况异常复杂,暗洞和断崖众多,水下搜索困难重重。

水下搜索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依旧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