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市十洲路上一女子过马路时 被小车撞飞 当场死亡!
益阳市十洲路上一女子过马路时 被小车撞飞 当场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8 点击:

日常生活中,无论是走路还是过马路,都要小心,注意四周的车速!近日,一网君就看到一则由于过马路引发的事故。

新闻提要

宋女士早上着急上班,在过斑马线一半的时候,由于宋女士没有仔细观察两边,着急过马路,一辆越野车由北往南开的时候车速过快,把宋女士撞飞几十米远,以致她当场死亡

事发路段车祸频发

居民反映该路段车都开的很快,车子又多。

并且经常出车祸

死者状况

车主已被拘留

一网君提醒大家,在过马路的时候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要特别注意。

1、车辆很多时,宁愿等一下,等车少了再过去。

2、不要攀爬栏杆

3、走在有斑马线的地方。

4、小朋友一定要大人带着过

5、不要抱着认为车不敢撞你的心理。

广大的车主开车时也要注意观察,要学会让行人,控制车速。

1、开车经过斑马线时,要注意礼让行人

2、车速一定要减慢,注意观察。

3、不要抱侥幸心理,车祸发生时就来不及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