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男子暴力破门盗取16台手机 警方抓获盗销团伙三人
衡阳男子暴力破门盗取16台手机 警方抓获盗销团伙三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5 点击:

导 语

2017年2月19号上午,解放大道旁的一个联通手机旗舰店被盗,前来上班的手机店员工见到这种情况,立即拨打了110。雁峰区广场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手机店的门锁被人暴力破坏,柜台里有16台手机被人偷走,涉案价值达两万余元。

精彩内容

【正文】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在2月19号的凌晨3点左右,一名嫌疑男子出现在案发手机店门口,经过反复几次尝试之后,这名男子最终使用暴力把门强行拉开。

【监控视频】

这次把门掰开了,//嫌疑人已经进入这个被盗手机店内,因为柜台里面都没有上锁,因此嫌疑人可以轻而易举地就将放在柜台里面 准备销售的手机盗窃一空,//嫌疑人再次回到现场以后,将死角这两个柜台的手机又盗走了一部分。

【同期声】尹牧 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

视频中我们发现这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他背着一个包,手法比较老练//使用暴力破门的方式,这种方式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这种方式很容易引起他人的警觉。

【正文】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男子作案后往解放大道方向逃窜,最后消失在一家网吧门口,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在网吧工作人员口中得到了一条重要线索。

【同期声】尹牧 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

通过收集周边的一些线索,我们就发现这个男子使用他人的身份证在网吧上网的时候,还有近两百块钱网费在里面,因此我们就判断,该男子很可能再次回到该网吧上网。

【正文】

2月21号下午四点左右,蹲点民警将再次出现在网吧的两名男子当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刘某交代了盗窃16台手机的犯罪事实,另一名嫌疑人陈某负责销赃。

【同期声】刘某 犯罪嫌疑人

然后我就直接把柜子打开,拿了几部(手机),拿了几部跑出来了,然后我感觉又太少了,我又进去抓了几部手机就出来了。

【同期声】陈某 犯罪嫌疑人

他拿回来以后,我问他怎么处理,他说卖掉,我说那你就卖掉了,后来到长沙他又没有销路,然后我就帮他卖掉了。

【正文】

2月27号,民警在长沙将另一名销赃同伙袁某抓获。目前,嫌疑人刘某因为盗窃,陈某和袁某因为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刑事拘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