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一电动汽车撞上劳斯莱斯 轻轻一“吻” 估计维修费用十万元
湘潭一电动汽车撞上劳斯莱斯 轻轻一“吻” 估计维修费用十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8 点击:

电动汽车追尾劳斯莱斯 

    交通事故各式各样每天都在发生,但昨天下午两点多钟发生在湘潭三大桥上的一起知豆电动车追尾劳斯莱斯的交通事故,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就是昨天下午2点多钟发生在湘潭三大桥河东往河西下桥位置的一起追尾事故,这起事故虽然普通,但是前面这台被追尾的车可不普通,这可是一台价值好几百万的世界名车劳斯莱斯。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台湘M牌照的劳斯莱斯尾部受损,有明显的被刮蹭的痕迹,而电动车车头部分的引擎盖也已变形,这种程度的损伤对应的是一笔不菲的维修费。

已经送往南昌去定损了,我们保险公司会赔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

    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车损评估还未出来,但维修费用不会低,初步估计在10万元左右,这对电动车驾驶员是一个不小的赔偿费用。

      撞到豪车,总是令人头皮发麻,主要原因还是其高昂的维修费。豪车之所以维修费用高,除了因为其上保困难只能“裸奔”外,零件只换不修必须纯进口也是重要的原因。也许对豪车车主来说,几十万元的维修费用不算什么,但对于一般车主来说这一撞就意味着撞掉一家人一年甚至几年的家庭收入。

    交警部门也提醒,车辆行驶在路上一定要保持好适当的安全车距,除此之外,驾驶员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这样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