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安乡“男飞贼”猖狂作案40余起 涉案价值30余万元
常德安乡“男飞贼”猖狂作案40余起 涉案价值30余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6 点击:

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四处流窜,专挑路边酒店、小区车辆作案。4月2日,犯罪嫌疑人谢某在安乡县家中被抓获,至此,一起跨省系列砸车窗盗窃财物案告破,该案带破湖北石首、湖南石门、澧县、临澧等地案件40余起,涉案价值30多万元。

2013年,谢某曾因盗窃车内财物被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局抓获。2015年,谢某出狱后继续干老本行。经过一系列侦查工作,办案民警终于确定谢某在安乡县老家现身。4月1日,民警来到安乡大鲸港镇谢某家附近。中午12时许,一辆黑色奥迪出现在谢某家附近。毫无戒备的谢某打开门准备回家,此时民警两头包抄,将谢某抓获。

在临澧县公安局安福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讯问,谢某始终不肯说出自己多次砸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但民警前期的证据收集工作做得非常细致,通过销赃的途径及相关证据链,证据纷纷指向谢某,纵使谢某不承认或保持沉默,依旧掩盖不了他的犯罪事实。

根据警方掌握的证据,谢某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流窜于湖北石首、湖南澧县、石门、临澧安福镇等地多次疯狂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在临澧县已查实的案件就有7起。

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