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旅游遭遇连环陷阱 标价十三万的珠宝 竟然只值几百元?
张家界旅游遭遇连环陷阱 标价十三万的珠宝 竟然只值几百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8 点击:

        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都选择外出旅游,云南的陈先生就来到了我们湖南张家界旅游。原本心情颇好的他,经过了三天一晚的旅程后,却感到身心疲惫,情绪失落。前天已经登上返程火车的陈先生,突然决定回到张家界讨个说法,原因就是在旅游过程中,购买的五件价值“数十万元”的珠宝玉器。

陈先生告诉记者3月30号来到张家界旅游,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这家张家界海外旅行社报名参加了三天两晚的旅行团,签署了旅游合同后缴纳了800块钱的团费。三天两晚的行程包括森林公园,大峡谷,天子山等景点,按照合同的规定,三天两晚的行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仅仅这躺“坑人”旅游的开始。

原本是非常开心的一次旅行,没想到当他们刚刚登上旅游大巴,车上导游就要求所有的游客缴纳690块钱增加景点的费用,可这原本的行程已经被安排的十分紧密了,如果增加景点的话很有可能会压缩旅游时间。可如果不交的话,陈先生只能退团,而退团的话,之前所缴纳的800块钱团费,按照合同约定只能退还40%,无奈之下,陈先生只能缴纳了这笔费用。

就这样第一天导游就带着游客游玩了天子山,大峡谷,观音岩,就这样三天两晚的行程,这位导游仅仅只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就带着游客走马观花似的看了一个遍。就在团友们质疑导游压缩行程的时候,导游带着大家来到了一个武陵源区博物馆。

明明是满满当当三天两晚的行程,结果这位导游只用了一天半就带着大家全部游了个遍,而剩下的一天半的时间,几乎全部都在购物。可在陈先生与旅行社鉴定的合同中,根本就没有购物的行程,这导游从一开始就把游客往坑里带。就算是购物的话,能买到货真价实的土特产也还说的过去,没想到,导游把游客带进了一家博物馆的“密室”,这“密室”大有文章!

4月5号上午,记者与陈先生来到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博物馆,发现这里对散客非常的忌惮,不允许散客进入游玩,只接待由导游带来的旅行团。明明是打开门欢迎大家参观的博物馆怎么就不允许散客进入呢?看来,这里面大有文章。随后,记者与陈先生跟随了一个旅行团进入了武陵源区博物馆。

三天两晚的行程,被压缩成一天半的时间,剩下一天半的时间变成了购物。张家界海外旅行社的这名导游的做法已经明显违规!随后,记者与陈先生来到了张家界市旅游质量监督所进行了投诉。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