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醴陵一拖拉机失控冲向学生队伍!已致1人死亡12人受伤
株洲醴陵一拖拉机失控冲向学生队伍!已致1人死亡12人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3 点击:

今天(4月13日)下午1点21分,有粉丝向政法微信小编翠花发来消息称:今天上午10点30分,株洲醴陵市委党校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三轮车失控,冲向春游的中学生,已致多名学生受伤。

▲粉丝爆料

▲粉丝提供现场视频

▲粉丝提供现场视频

下午1点41分左右,株洲身边事微博也发消息称:

截至今天下午15点53分,醴陵市互联网宣传与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微博内容:4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醴陵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查明,当天上午,我市德才外国语职业技术学校在烈士陵园组织新团员宣誓活动,返回途中,孙某驾驶的大中型拖拉机(牌照为湘02-G0792,车辆末次年检时间为2016年4月22号)失控,与行人相撞,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其他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醴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积极开展医疗救助、事故调查、善后处置和维护稳定等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有关后续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来源:政法频道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