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霸蛮90后上榜福布斯亚洲人物
常德霸蛮90后上榜福布斯亚洲人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4 点击:

4月12日,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30 Under 30 Asia”榜单。此次入选榜单的除了大众熟悉的体育明星傅园慧、演员吴亦凡、超模刘雯、歌手邓紫棋、韩流巨星权志龙等等,也不乏各行业的青年才俊。其中,伏牛堂创始人、北大硕士出身的常德小伙张天一也荣登了艺术榜单。

伏牛堂创始人、北大硕士出身的常德小伙张天一

这是福布斯首份以亚洲作为评选范围的榜单,涉及10个领域的30岁以下的亚洲领军人物。这10个领域包括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等等。常德小伙张天一荣登了艺术榜单,似乎说明了常德米粉在福布斯杂志看来已经成为一种全球美食艺术符号。

常德牛肉米粉是常德最有代表性的美食文化产品,张天一作为常德籍年轻的创业典型,凭借互联网思维和新的技术让常德米粉这一传统产品逐渐走向品牌化,为常德的米粉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和世界都起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张天一2014年从北大毕业后,便在北京创立了伏牛堂,走出了一条餐饮零售+电商O2O+社群品牌的路子。2015年获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2016年入选“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伏牛堂先后获得各类基金近4000万元投资,目前在北京的主要商圈都铺设了门店,年营收近亿元。在创业过程中,伏牛堂还积累了一批铁杆用户,据悉,伏牛堂的社群“霸蛮社”,现已有100万社员。2016年,伏牛堂开拓了食品包装的霸蛮牛肉米粉业务,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商速食粉面食品”品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