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一出租车开上铁轨撞上迎面驶来的火车!
娄底一出租车开上铁轨撞上迎面驶来的火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2 点击:

4月21日18时,娄底一出租车在经过铁路道口时,被行驶而来的火车撞出15米远,所幸无人员伤亡。据现场群众反映,出租车司机当时可能在边看手机边开车而导致酿成此次事故。

21日18时02分,一辆由西南开往东北方向的出租车,在经过娄星区花山办事处对江村火车道与马路交叉路口时,司机没有注意到正行驶而来的火车,在经过路口中央时,出租车拦腰被火车撞上。虽然火车速度不快,但由于强大的惯性,出租车被推行大约15米远后才在铁路桥墩下停住。

▲众人合力将出租车搬离铁路

▲图为被撞坏的出租车

据处理事故的铁路警方介绍,此铁路线为厂内线,火车为机务段出库机车,行驶速度较为缓慢,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并没有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当晚20时20分左右,受损出租车被搬离铁轨,线路恢复畅通。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