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半年查处违法电动车2574台
衡阳半年查处违法电动车2574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3 点击:

导 语

 11号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全市电动车规范管理、防盗上牌及烟花爆竹禁放、一季度城市管理考核,环保督查等情况汇报,并对一季度城市管理督查情况进行讲评。市领导胡志文、周玉梅、唐文峰参加会议。

精彩内容

【正文】半年来,全市共查处违法两轮电动车1788台,三轮电动车786台,收缴非法安装晴雨伞3260把。目前,城区已摸底13万台电动车车主,大多数有上牌意愿;今年城区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烟花爆竹销售量同比分别下降70%和90%,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实现“清零”。一季度,市城市管理督查共发现问题206处,发放交办函及督办函、通报19份。       会议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立行立改、突出攻坚补,短、突出真抓实干,既要找出薄弱环节,加快问题整改,又要依法管理城市,建立长效机制;对反复交办的顽疾问题,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对不作为、不履职的干部要及时调整岗位,促进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尽快解决,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实施,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突出抓好公共安全;加快部门协作,重拳治毒治乱;引入科技信息化手段,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力争衡阳早日迈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