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某饭店凌晨突发大火 一家五口被困火场
常德某饭店凌晨突发大火 一家五口被困火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5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凌晨三点多,常德市紫缘路上一家名叫“安乡家常菜馆”饭店突然失火,虽然火势不大,但里面浓烟密布,最让人揪心的是,在饭馆二楼还有一家老小五人被困其中,而此时一楼的卷闸门紧锁。接到附近居民报警后,消防赶到现场冒险冲入火场展开了生死大营救。

得知饭馆的二楼有人员被困后,消防一边铺设高压水枪灭火,一边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

凌晨3点42分,120救护车开到了事发现场。随后把消防营救出来的伤者抬上了车。

亲属告诉焦点记者,饭店老板夫妇俩都姓潘,由于每天要起早贪黑忙生意,平常都把两个女儿带到身边,忙的时候外婆也会帮忙照看。就在饭店失火后,附近商户的居民更是第一时间展开了灭火处置。

此时,一家老小五口人被困在起火饭馆的二楼,大伙见状想去营救,无奈里面浓烟太大,不敢冒然闯入。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场火灾呢?家属说,潘某夫妇从常德安乡来到市里打拼,就是为了让两个女儿生活更好,由于餐饮需要起早贪黑在店里忙活,因此,一家五口平常就住在店内。

火灾发生后,消防现场勘验初步认定起火部位为饭馆一楼厨房。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和死者的时候事宜,目前,起火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