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一女司机高速上炫车技 一脚油门把车开翻了
湘西一女司机高速上炫车技 一脚油门把车开翻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7 点击:

6月4日下午1点多,天一直下着雨。一辆湘U牌照的白色尼桑SUV,行驶到包茂高速与S10张花高速交汇的牌楼互通时,突然侧翻。

小车侧翻后,还滑出了一段儿距离

附近交警接到消息,立刻赶到了事故地点。

小车侧翻后,驾驶室的门被压在了最下面,司机无法自行爬出。

现场,小车车头损毁严重,保险杠已经完全掉落,发动机的机油也发生了泄露。

侧翻的小车,现场一片狼籍。

所幸的是,司机和乘客都只是受了点儿轻伤。

据现场处理的省高警局湘西支队民警介绍,司机为一位37岁的大姐。车上一行人原本是驾车从吉首前往张家界。

由于车内一直在聊天,司机大姐忘记提前变道,错过了高速出口,情急之下,司机大姐想到了“炫车技”。

大姐事后称,她见高速车少就想让朋友感受下自己车技,走一段S路。(大姐的操作是这样的:一脚油门踩下去,加速的同时,向右猛打方向盘。)不料,下雨路太滑,一下撞在了高速护栏上,还发生了翻车。

【905特别提醒】

进入6月以来,湖南连续出现阴雨天气,根据湖南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大部分时间都将笼罩在阴雨之中,对交通出行不利。

同时,雨天驾车出行一定要降低车速,以免发生事故。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错过了出口,千万不要强行变道或者倒车,继续向前行驶到下一个收费站即可调头行驶。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