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公交车上有人大喊“抓人贩子”!真的?假的?
株洲公交车上有人大喊“抓人贩子”!真的?假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0 点击:

说起这人贩子,相信各位一定是恨得牙痒痒。这不,6月7号下午5点多钟,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T2路公交车在行驶至红旗广场西站时,车厢内突然传出了抓人贩子的呼喊声。见此情景,公交司机立马停车报了警。

车载监控显示

当公交车驶入红旗广场西站时,坐在车厢靠前位置的一位妇女起身,然后拉着一名背着书包的女孩往后走。与此同时,另一名妇女拦在了她们前面,拉住小女孩大喊抓人贩子,车厢里一下就炸开了锅。

接警后,茨菇塘派出所的110民警赶到了现场。上车后,两名老人还在激烈争吵,那名被认为是人贩子的老年妇女情绪非常激动,她说自己只是拿饼干给小孩子吃,并没有拐卖她的想法。不过车上乘客反映,这名老人的确有带女孩下车的动作。

随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调查,被说成是人贩子的老人姓王,是我市某单位的退休职工。

民警朱毅告诉记者:“我们在询问她时就发现她眼神有点怪异,语言逻辑也比较混乱,怀疑有精神类疾病”。

根据王女士所提供的信息,民警对她的身份进行了核实,结果证实无误。

微软雅黑

经过调查

这只是一场误会。不过民警也想借此提醒市民,一定要教会小孩子出门在外不随便和陌生人搭讪,更不要吃陌生人递来的零食饮料;此外,市民如果发现有小孩子有被拐卖的嫌疑,应第一时间报警。

这些防拐知识,务必教会孩子!

五大规则

八大“保命”题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