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男子为追狗 汽车忘拉手刹撞死邻居
常德男子为追狗 汽车忘拉手刹撞死邻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0 点击:

近日,澧县盐井镇发生一起因停车不当导致车辆滑行撞人致死的案件。

图为肇事车辆。尚一网通讯员 谭蕾 摄

15时22分,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梦溪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称:“在澧县盐井镇金马社区居委会3组,一辆小车撞死一人,请速出警处理。”接警后,梦溪中队和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到现场时,120急救车已到达事故发生现场,医生正在对伤者进行检查急救,数分钟后宣布伤者伍某已经死亡。

民警通过对事故当事人的问询了解到:当日15时15分许,冯某回家时将驾驶的小型轿车停靠在自家门口微坡道上,当冯某下车时,同车的宠物狗窜出车门,冯某急忙下车去追,匆忙间忘记拉手刹。等他将小狗捉住并送进家院子里时,事故就已经发生了。停放在家门口的小车由北向南滑行,朝位于斜对门的伍某家门口撞去,将坐在家门口低头玩手机、来不及闪避的伍某撞倒挤压,造成伍某当场死亡。

经民警案发后对事故现场和车辆的勘查发现:事故发生时车辆挂的是空档,也未拉手刹,方向盘没有回正,车辆又正好处于一个斜坡道上,正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民警判定此次事故是冯某停车不当导致的,应当负全责。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冯某将为自己一时的粗心疏忽付出沉重的代价。

交警温馨提醒:停车安全和行车安全同样重要,特别是停在有坡度的地方,一定要按规范安全停车,停好车后也要再次检查确定安全妥当,切勿因为一时分神大意,酿成无法挽回的遗憾。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