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市启动禁毒歌曲唱响校园公益活动 创建无毒校园
衡阳市启动禁毒歌曲唱响校园公益活动 创建无毒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1 点击:

导 语

我市是全省禁毒宣传工作两个试点市州之一,青少年禁毒教育预防尤为重要。今天上午,湖南省禁毒委率先在我市启动“禁毒之声、唱享健康”为主题的禁毒歌曲唱响校园公益宣传活动。

精彩内容

【正文】活动在衡州小学全体学生演唱的主题曲《我想》中拉开帷幕,舞蹈《我等你》、情景剧《妖艳的诱惑》歌伴舞《珍爱生命,追逐阳光》等主题鲜明的节目,诠释了毒品的危害,传递出拒绝毒品、禁止毒品对美好生活的帮助等积极向上人观念,给现场观看的学生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期】谭洁  活动表演者  我们应该拒绝毒品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我们不能吸毒 吸毒是不对的 是犯法的【同期】谢金平 学生家长  认识(毒品)利害性 这种东西沾不得 从小就要在教育方面 就是从小就要知道这个东西不是好弄到  学校家长社会一起共同来协助搞好【正文】今年,我市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将通过拓展禁毒宣传的新形式、新方法、新领域,大力倡导和宣扬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正能量,来营造全民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广大师生表示,借助音乐的力量开展禁毒宣传,既丰富了宣传方式,又让学生更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正文】市领导谭敦龙、胡志文、汪维,老领导、市禁毒协会会长彭辉参加活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