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华新立交不按标识通行车辆 抓拍已有千余台
衡阳华新立交不按标识通行车辆 抓拍已有千余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4 点击:

6月12号上午,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华新立交桥电子警察从5月25号开启抓拍至今,已经抓拍不按标识标牌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车辆1000余台,希望广大驾驶员按照正确的行驶方式,通过华新立交桥路段。

精彩内容

【同期声】卜文恒 衡阳市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中队长它的(正确)行驶方向是这样的 南北方向 从南往北 从北往南 它只能右转弯不能直行  也不能左转 东西方向 就是从西往东 从东往西方向 可以直行也可以右转 但是不能左转

【正文】华新立交桥分为底层、中层和上层,底层为南北双向通行。经交警支队长期监测,立交桥上层车流量非常大,尤其在上下班高峰期。

【同期声】卜文恒 衡阳市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中队长 为了缓解华新立交桥 交通拥堵状况 因为华新立交桥的拥堵状况 它是一个转盘产生了四个节点 四个节点等于是四个堵点 这四个堵点造成这个转盘流动性很差 所以要对华新立交桥第三层实行交通分流

【正文】交警特别提醒,对华新立交桥未按指示标志通行的车辆,将被处以100元,计3分的处罚。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够遵守交通规则,保持安全有序通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