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某面包车随意变道被查 驾驶员竟弃车逃跑
衡阳某面包车随意变道被查 驾驶员竟弃车逃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0 点击:

导 语

前段时间,雁峰交警在湘江南路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随意变道,民警立即上前例行检查,结果发现这台面包车可不简单。

精彩内容

【同期声】许为  雁峰区交警大队民警    要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当时他说他没有,看到他有点慌张,我们就把车带到一旁,他就跟我们说证件没带身上,他打电话让朋友带过来,然后我们就去疏导交通去了【正文】交警将面包车暂扣后,便继续疏导交通,等到交警再来处理面包车的事情时,却发现之前声称打电话叫朋友送驾驶证和行驶证过来的驾驶员早已不见了踪影。【同期声】许为  雁峰区交警大队民警   我们通过警务通查询那辆面包车,它这辆车涉嫌盗抢车辆。0935当时的车牌是湘D55L80,真正的车牌应该是湘D55L82.

【正文】交警打开面包车车门发现,车内居然有一些起子等工具,同时还有许多用于伪造的临时车牌。交警通过面包车被盗案件的受理单位联系了失主。【同期声】陈祖芳  面包车车主   我是4月30号晚上,把车放在茶山坳光明村,就是耒水风光带亮化路灯园林项目部,放在那个大树底下,当时放在那里是晚上九点钟左右,清早起来的时候就发现车子被盗。【正文】目前,雁峰交警已经将案件移交给了珠晖警方。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