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市老年大学三十周年 喜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殊荣
衡阳市老年大学三十周年 喜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殊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1 点击:

导 语

衡阳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成果汇报会暨文艺汇演今天上午举行。市委副书记郑建新出席活动并讲话。郑建新要求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做好对老领导、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出席活动并讲话。

精彩内容

【正文】三十春秋兴老教,万余银发竞风流。郑建新对老干部(老年)大学建校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老领导、老干部为国家建设、衡阳发展付出了诸多心血,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他同时表示,要虚心向老领导、老干部请教,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宝贵建议。要做好对老领导、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不断完善老年大学、老干活动中心的基础条件,保障好老领导、老干部的待遇。

 邓群策强调,要进一步增加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把我市老年大学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活力。通过办实事、解难题,帮助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上还举行了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授牌仪式,由此衡阳市老干部(老年)大学成为湘南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老年大学。自1987年创建以来,该校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办学之路。从最初的2个班、173名学员,发展到如今拥有23个专业,55门课程、153个教学班、7500余名在校注册学员的规范性老年教育机构。   随后举行的文艺汇演分为寻梦、忆梦和追梦三大篇章。舞蹈《盛世欢歌》、合唱《旗帜颂》诗朗诵《让生命如火如炬》、民乐合奏《战马奔腾》、戏曲《南腔北调》,以及太极拳表演、风采秀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老年大学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我市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郑建新、邓群策还亲切慰问了演出人员,并参观了老年大学的书画展和教育教学工作。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