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汉寿男子家地表超高温 真是辐射所致?
常德汉寿男子家地表超高温 真是辐射所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家住常德汉寿县罐头嘴镇的陈先生,着急的给我们都市晚间打来电话。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一楼地面的一块区域,几天前突然急速升温,人只要靠近就会满头大汗,如果用手脚触碰的话,还会感受到强烈的灼烧感。好端端的地板突然升温,陈先生怀疑这地下很可能存在一种神秘的物质,正不断辐射出巨大的热量。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

赶到现场之后,陈先生赶紧将记者领到家中这块神奇的区域,陈先生表示,眼前这根柱子下的地面正不断散发热量。室内的地面还能自动发热,有些邻居不敢相信。

这位邻居大胆的进行了尝试,可她才刚把脚放上,就被烫的赶紧收回。而为了让邻居们更直观的看到,自己家这块地到底有多烫,陈先生拿出了两根冰棒。

 简单的试验之后,大家都纷纷对这地面升温的原因进行猜测,但造成地表温度如此之高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记者与大伙一起开始了求证,他们能找到真正的原因吗?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