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一农贸市场女店主遭人捅伤 送医途中身亡!
湘潭一农贸市场女店主遭人捅伤 送医途中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5 点击:

昨天(6月24日)下午4点,在湘潭县石潭镇石潭农贸市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在自家店铺门口遭人持刀捅伤,在送医途中,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回忆,昨天下午4点,在石潭农贸市场一家名为正意牛羊肉水鱼店的店铺前来了三名男子,没过多久,三名男子将这家店铺摆在外面的鳝鱼摊全部掀翻在地,之后,对女店主张某进行殴打。

其中一名男子还从张某店铺内找出了一把水果刀,刺向了张某。

张某受伤倒地后,家人拨打了120和110,随后,警方和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但不幸的是,张某在送医途中,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动手的这三名男子是谁?

与张某又有何仇怨呢?

动手的三名男子是市场管理人员,张某的家人告诉我们,他们从2003年开始就承包了这里。

得知妻子发生意外,正在外面送货的张某的丈夫周正安,立即赶了回来,不过在菜市场门口,他遭到了其中一名男子的拦截。

之后,三名男子二话不说直接对他进行殴打。直到他将500块钱的鳝鱼摊位费交给对方,三人才停了手。

既然是市场管理人员来店铺收取摊位费,又是什么导致了双方矛盾升级呢?

 

6月24日下午,湘潭石潭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

经了解,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农贸市场承包商在收取卫生费时,与卖鳝鱼门店业主因管理费问题发生口角,后升级到肢体冲突,造成店主周正安、张某受伤。两名伤者随后送往湘潭县中医院,张某在送医途中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当天下午4点56分,石潭镇派出所接警后,立刻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涉案的人员已全部带到湘潭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目前,石潭镇镇政府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协调处理此事,并与张某的家属沟通,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