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松木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衡阳松木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7 点击:

衡阳松木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6月23日,衡阳松木经开区“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在创业大厦2楼会议室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国出席活动,党政办、招商局、安监局、工会联合会、企业党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约谈小组,约谈区内近2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安环部长。

  活动围绕“如何进一步吸取事故教训,加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的主体开展,松木经开区安委办对3家企业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回顾,针对近期大检查行动中所发现的问题予以上报,3家企业分别从吸取教训、警钟长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表态发言。约谈小组对企业今后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活动要求企业要加强安全培训教育,着重抓好员工安全意识、安全知识以及技能水平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基层班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好班组安全例会制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一线员工身上,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