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珠晖区一健康体验中心涉嫌虚假宣传 工商现场查处
衡阳珠晖区一健康体验中心涉嫌虚假宣传 工商现场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1 点击:

导 语

近日,市工商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珠晖区苗圃街道苗圃大树附近一居民楼栋地下车库内,常年有中老年人被招揽前去听健康讲座。其广告内容宣称,产品和品牌多次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什么样的“高端产品”能有如此影响力呢?获知情况后,市工商局第一时间抽调执法组对活动现场进行突击检查。

精彩内容

【正文】早上7点,记者跟随执法组来到了这家健康坊体验中心。在其大门口广告牌上显著标注着“多次走进北京政协大礼堂”、“多次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等宣传字样和宣传照片。走进地下车库内,记者看到,一间近百平方米的房间被隔离成三个区域,墙壁上用来招揽生意的锦旗挂满了整个房间。正门位置的一台电视里正在播放商家的“饮用水健康”视频宣传。电视机前,十余位中老年人围坐在一起,正认真地看着宣传视频。而另一旁的区域内,商家则密密麻麻摆放着20多个理疗床,狭小的空间内气味刺鼻,灯光昏暗。理疗床上,前来体验的老人家人手一个理疗仪,床下电源线则随意搭建,一旦出现线路短路等问题,那后果将不堪设想。在第三区域位置,一个临时搭建的功能水取水台前,商家并没有安装任何卫生消毒装置,两位老人站在取水管前,自行排队打水,取水处的桌上、地下,则摆满了前来听课的老人们带来的各式水瓶。   发现这一情况后,执法组工作人员现场约谈了该经营户,并对其涉嫌会议营销相关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

【同期声】万立军  市工商局珠晖分局东风路工商所所长该经营户涉嫌虚假宣传,第二方面就是经营老板对这个会议营销认识模糊,//为了进一步调查了解,我们约谈老板到我们局里进行法律宣传(教育)。【正文】万立军表示,对于类似会议营销问题,珠晖工商将在近期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商户整改到位。市工商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身边有涉嫌虚假宣传、夸大产品药效、会议销售等非法行为的门店和案例,可第一时间致电市工商局进行举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