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夫妻吵架 妻子竟半裸上高速散心!
常德一夫妻吵架 妻子竟半裸上高速散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2 点击:

7月9日凌晨5时许,高警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巡逻至长张高速西往东117km时,发现一半裸女子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为了保证其安全将其劝离高速公路。

红网常德站7月11日讯 7月9日凌晨5时许,高警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巡逻至长张高速西往东117km时,发现一半裸女子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为了保证其安全将其劝离高速公路。

据了解,该女子为附近居民,见民警过来她躲到了护栏外的草丛中。她告诉民警说她不是故意跑到高速公路上来的,她因与丈夫吵架,一气之下上衣都没穿就跑出来了,不知不觉就走上了高速公路,民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该女性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错误,她自行离开。随后,该女子自己翻过护栏离开了高速公路。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快速公路,严禁行人擅自进入,夜间在高速公路步行更容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严重死伤!

网友A1分钟前

到底是女子自己自愿半裸跑到高速,还是无奈被老公半裸赶出家门,这恐怕是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网友B1分钟前

我生气就喜欢逛街狂买衣服,喊朋友k歌,在就是去旅游玩个几天。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