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一男子突然晕倒街头 散落针头疑似吸毒!
娄底一男子突然晕倒街头 散落针头疑似吸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7月1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娄底春园路一供电所附近突然晕倒,身旁留有一带针的注射器物状,路过市民反映称,男子疑似是吸毒过量所致。

据了解,当天下午有市民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春园路附近不明原因晕倒在地。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拍摄取证,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随车医生对男子进行了抢救。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中。

编后语:如果一个家庭中一旦出现了吸毒者,家便不成其为家了。吸毒者在自我毁灭的同时,也破害自己的家庭,使家庭陷入经济破产、亲属离散、甚至家破人亡的困难境地。 同时,吸毒对身体有极大的毒性作用,主要特征有:嗜睡、感觉迟钝、运动失调、幻觉、妄想、定向障碍等。致使吸毒者损害神经系统、免疫系统,易感染各种疾病!千万别沾毒!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