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小姐妹遭大火毁容 烧伤原因竟然是因为它
常德小姐妹遭大火毁容 烧伤原因竟然是因为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内容提要

      这两天,常德的一对小姐妹的遭遇让很多人心疼不已。十八号下午四点半左右,七岁的霞霞和四岁的佳佳两姐妹,在厨房给大人帮忙时,被起火的火锅炉烧成重伤,两个小姑娘头面部几乎全被烧毁,意外发生后,远在广州打工的父母连夜赶回孩子的身边。

     两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

就是七岁的霞霞和四岁的佳佳两姐妹

如今的状况却让人痛心

虽然听不到重症监护室内孩子的呻吟,但父亲陈云华在外面早已泪如雨下。

两个小姐妹大的七岁,小的才四岁,好在经过抢救,两人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愁坏了陈云华夫妇。

然两个孩子的生命是保住了

但是医生介绍,按照两个小姑娘目前的状况

毁容的几率非常的大!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意外对孩子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呢

我们的记者了解到

这次意外的罪魁祸首,就是酒精液体燃料

  孩子的家人介绍,对于爱吃钵子菜的常德人来说,这样的添加燃料的小炉子几乎家家都有。

   但是,孩子的家人并没有意识到小火炉已经点火,竟然就指挥孩子去添加危险的液体燃料,导致了悲剧发生。

记者了解到,类似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浙江义乌一家火锅店就曾发生类似意外,一名服务员贸然往已经点火的炉子里添加液体燃料,导致起火,一名大二女生被严重烧伤。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在浙江义乌烧烤店里被酒精烧伤的女孩。去年9月2日,义乌女孩小倩和同学在当地一家烧烤店聚餐,因服务员加酒精时操作失误,导致她全身起火,烧伤面积达80%。

目前,两个孩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有意提供帮助,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或与孩子的父亲取得联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