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留守姐妹花面临毁容 十多万爱心款汇聚
常德留守姐妹花面临毁容 十多万爱心款汇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7 点击:

最近几天,常德市鼎城区尧天坪镇的留守姐妹花陈仕霞、陈仕佳牵动着无数人的心。7月18日,两人被液体燃料严重烧伤,生命垂危、面临毁容。事发后,亲人邻居、众多单位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大爱涌动柳城。同时,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发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汇聚沅澧大地。

姐妹俩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

7月18日傍晚时分,一家人准备吃晚饭,姐妹俩的10岁堂哥在添加液体燃料时操作不当,导致燃料瓶爆炸,大火猛地将两人笼罩。两人头面颈和双上肢烧成重伤,五官已扭曲变形,面临毁容。目前,姐妹俩正在常德烧伤整形医院进行救治,已度过休克期,进入感染期,仍需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两周。

(记者采访间隙,好心人来到医院送上善款)

姐妹俩的病情复杂,治疗费用更是需要数十万,这对于两人在广东打工的父母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就在全家人几乎绝望之时,爱心悄然汇聚。

鼎城交警大队教导员黄政一行来到医院看望慰问姐妹俩)

7月24日上午10时,尧天坪镇中学校长吴定波带领学校老师来到医院探望姐妹俩,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姐姐陈仕霞的老师李军贵进入重症监护室,姐姐见到老师,微睁双眼,嘴唇翕动,却说不出话来,李军贵见此一度哽咽,“平时活泼白净的孩子,就这样躺在病床上,真是说不出的心疼……”

尧天坪镇中学校长吴定波送上慰问金)

7月26日上午9点多,鼎城交警大队教导员黄政一行也来到医院看望慰问姐妹俩,详细了解目前治疗情况,并将大队民警捐助的3000元爱心款送到姐妹俩父亲手中。“这对小姐妹遭此厄运,我们能帮一点是一点。”除此之外,鼎城区工商局、疾控中心、林业局等多家单位行动起来,发动募捐,助陈家渡过难关。

陈云华通过网络救助平台募捐,不到5天,10万元爱心款便已筹齐)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不留姓名的好心人来到医院,放下爱心款便转身离去。“这段时间,接二连三有人来医院打听姐妹俩,有的上楼去看望两人,有的直接放下钱就走。”常德烧伤整形医院院长孙培厚告诉记者,“有个中年男子直接将500元给了保安就走了,我后来调取监控才看到他。”

众多好心人通过微信转账表达心意)

姐妹俩的父亲陈云华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募捐,很快便得了天南海北常德老乡的响应,不到5天,10万元爱心款便已筹齐。“这里的每一笔钱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都是孩子的救命钱,非常感激这些伸出援手的好心人,是你们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动力。”陈云华表示。一家有难众人帮,一笔笔爱心善款,为这个深陷困境的家庭托起了新的希望。

如果您也想帮助这对不幸的姐妹,可以联系陈云华13660642720。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