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8.19”专案嫌疑人从看守所逃脱 独家揭秘脱逃通缉犯落网全过程
常德“8.19”专案嫌疑人从看守所逃脱 独家揭秘脱逃通缉犯落网全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0 点击:

       经视焦点曾报道,7月24号早上6点,常德公安局正在侦办的“8.19”专案犯罪嫌疑人文烈宏从看守所逃脱。常德警方迅速发布10万元悬赏通告缉拿,在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网技总队以及常德,娄底,长沙,益阳公安局相关警力全力配合下,终于在7月26号早上8点,在娄底冷水江一出租屋内将文烈宏抓获。那么,这起脱逃案侦破的细节到底是怎样的?

专案嫌犯文烈宏脱逃

常德警方悬赏十万缉拿

视频中,被警方抓获的人就是文烈宏,是常德市公安局正在侦办的“8.19”专案犯罪嫌疑人。7月24号凌晨6点左右,48岁的文烈宏竟然从看守所逃脱,第一次出现在娄底冷水江市,是在7月24号下午4点17分。

警方介绍,文烈宏在高速出口就提前下了车,随后他乘坐一辆摩托车去往冷水江市区。下午5点多,文烈宏出现在冷江市场。

监控显示,文烈宏身穿灰色短袖黑色长裤,在两排摊位之间徘徊张望了一下,随后走向旁边的服饰店服饰店的老板称,他对这位顾客依稀有点印象,与其他顾客不同的是,文烈宏十分爽快就付了钱,并直接在店内换上了全套的新衣服才离开。

娄底警方追查发现称,文烈宏十分狡猾,在冷江市场内买完衣服换装后,随后坐上一辆摩的直奔下一个目的地。

换装后乘坐摩的到达海虹波月小区

那么,文烈宏为什么会来到海虹波月小区呢?娄底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文烈宏有一位伯父就住在这里。

在中医院附近,文烈宏彻底不见了踪影,他去哪了呢?经过追查,民警把搜索范围缩小到了中医院旁边的建新街。

15小时精密侦查

终于锁定文烈宏落脚点

经过15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娄底警方最终锁定了文烈宏在建新街上的藏身地点,警方迅速实施抓捕。7月26号早上8点,犯罪嫌疑人文烈宏在冷水江市建新街的一出租屋内被警方抓获。

毫无防备的文烈宏被抓时,身上仅穿了一条内裤。隔壁的住户告诉记者,这间房子以前曾用于出租,不过,自今年2月份后,房子就一直空着没有租出去,他们都不知道竟然有通缉犯躲了进去。

经过周密布控和侦查,逃脱50个小时之后,犯罪嫌疑人文烈宏终于被娄底警方抓获。那么,文烈宏怎么会躲到这间出租屋里来?这处房屋的房东是否与文烈宏有联系呢?

通缉犯竟入住出租房

朋友以看房为名拿到钥匙

房东姜先生的女婿告诉记者,当时,他的一位朋友以有人要看房租房为名,从他手里拿走了房门钥匙,他压根不知道对方竟然是通缉犯。

脱逃50小时被抓获

豪宅背后藏神秘发家史

目前,娄底警方正在对帮助通缉犯藏身的涉案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根据警方公布的地址,记者又来到文烈宏的家乡,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民福村。与村里其它农户的家相比,文烈宏家格外显眼。独立的庭院,里面栽种着众多植被,院外还修建了游泳池、篮球场等设施,远远望去俨然是一处避身世外的农庄。

不过,现在屋子只有文烈宏的父亲一个人居住。至于文烈宏如何发家,一直是个迷。

目前,

特大涉黑专案嫌犯文烈宏已被移交给常德市公安局,

“8.19”专案也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