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苏仙公安再掀“追逃风暴” 民警2000公里追回在逃3年嫌犯
郴州苏仙公安再掀“追逃风暴” 民警2000公里追回在逃3年嫌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2 点击:

为提高破案实效,苏仙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追逃工作,出台了追逃工作规定,掀起了一波“追逃风暴”。白鹿洞派出所副所长王向锋接到所长李湘平指令后,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在逃人员摸排工作,随即进行抓捕。

2017年5月8日,王向锋赴衡阳市对在逃人员刘某英展开摸排调查工作。刘某英在公安机关登记的户籍信息为虚假信息,其户口也为空挂户,即使通过对嫌疑人婚姻登记、计生信息、社保、网络电视缴费等一系列部门的信息资料查询,均无法获取相关嫌疑人的可用信息,调查过程中陷入困局。

王向锋反复翻看嫌疑人刘某英的相关资料,最终锁定刘某英的身份证信息。其身份证号为公安部办理户籍登记的最原始身份证代号,尾数三位为其所在乡镇的户籍代码。王向锋和民警孙毓华迅速驱车上百公里赶赴刘某英的原户籍所在地衡阳县三湖镇,在该镇档案室上万刘姓户口档案中翻找刘某英的家族成员信息。

在长达六个多小时的翻找中,终于找到了刘某英及其父母的原始户籍档案。通过该村村干部的摸排,掌握了刘某英所使用的手机号码。经查,刘某英为逃避打击处理,现长期居住河北省秦皇岛市。在掌握该情况后,王向锋通过办案协查,调取了刘某英所使用的电话话单,通过话单及基站分析掌握了刘某英位于秦皇岛市的具体居住地。

6月15日,王向锋带领白鹿洞所民警远赴2000多公里以外的秦皇岛市,6月16日,在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民警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的将在逃三年的刘某英抓获。

自郴州市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鹿洞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短短的3个多月成功追回各类负案在逃人员14名(其中跨省追捕归案4人),完成追逃目标任务100%。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