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17岁男孩为“投资” 盗窃亲戚家财物 结果钱没赚到反而被刑事拘留
湘潭17岁男孩为“投资” 盗窃亲戚家财物 结果钱没赚到反而被刑事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3 点击:

17岁男孩为“投资” 盗窃亲戚家财物

    7月26号,湘潭县公安局河口派出所接到镇上三湖村杨女士的报警,称家中被盗黄金24.68克以及部分现金,通过民警调查第二天就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没想到这陈某竟然是杨女士的外甥,偷窃只为了投资一个名为“善心汇”的投融资平台。

河口派出所民警 邹文曲:“因为现场有点反常,门窗没有破坏,被盗财物没有翻动,被盗地方比较明确,所以符合内部作案的现象。”

   通过现场调查结合杨女士反映的情况,警方怀疑杨女士的外甥陈某有作案嫌疑。17岁的陈某因为父母离异,他一直居住在姨妈杨女士家中十多年,与外婆的关系特别亲。

(犯罪嫌疑人 陈某)

     面对民警以及父母的劝说,陈某一直是神情自若,拒不承认自己偷了东西。 通过一整晚的审讯,陈某才交待自己在6月18号下午,乘着杨女士一家人都不在家,用钥匙打开卧室抽屉偷走三件金首饰,转手卖给开调剂行的彭某。

犯罪嫌疑人 陈某:“以前就看见了她放过,在她拿东西时看见的。”

    变卖这些金首饰换来的一万多元,陈某花费了几千元现金用于吃喝玩乐,并将其中的8000元投入到了一个名为“善心汇”的投资机构,原本想着有高额收益,可是这高额收益还没有到手,“善心汇”就因为涉嫌传销被公安机关查处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彭某已被湘潭县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刘芳报道)

小编说

    “善心汇”通过短时间高收益,蛊惑一些人进行投资,年仅17岁的陈某就落入了这样一个典型的庞氏骗局。小编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听信这种短时间高收益的投资。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